南燕归巢.

《SCI参加综艺啦》

ian &mickey:

人物:白玉堂&展昭 


    白锦堂&公孙策                              


    白烨&赵爵     


    赵祯&白驰


他们要参加综艺啦!!!——生活篇


   “不可能,不可能参加的,绝对不可能”​


    展昭一度回绝,白玉堂也拿他没辙,而且好像不止展昭,公孙和白驰都不是很乐意参加这档节目。谁知道,赵祯的粉丝追星,最后节目档竟然要求SCI中主要的几人来参加,当然其余成员也是可以出现在荧幕中的,但是这是一个生活类节目,但他们现在也不是住在一起,之前住一起破案放心,但现在主要问题是他们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分开了住,没错,他们有孩子了,这个时代,男孩子有孩子是正常的,警局里的人都知道,但外界都未公开,他们也不想公开,平平淡淡挺好,没有必要要求别人都要了解,同时这也算是隐私。


    但节目档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还是十分诚恳的拜托,SCI也不好意思再推脱什么,他们想明白了,反正就是平时生活,也就一天,就当它不存在吧。他们​六人在当天把孩子放在家里,请父母带好,才得以放心去拍节目。因为是生活类,所以如果有谁要来的话,他们也不能做出一定的判断。


   “啊~,没想到,警察也能参加综艺耶!”​


   “哼,警察,也不知道来参加干什么,也不知道帅不帅”​


   “啊啊啊啊!不过,好像祯会参加耶!”​


   “什么!那个世界魔法师?!”​……


    ​由于赵祯的原因,在节目开播之前,网友弹幕已经刷爆了,收视率直达顶点。


   “哎呀!太棒了!没想到赵祯这么给力!希望一会儿的直播不要出乱子呀…”这档综艺节目的吴导说道。


   吴导在综艺界是出了名的不安套路出牌,她总喜欢把与综艺类不搭边的艺人或不同岗位的职员邀请过来参加自己的节目,而且由于吴导的独特邀请人的选择,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以至于这档节目从开播以来,一直在综艺节目排行榜的前五,从未下滑过。


   “欢迎收看这档生活类综艺节目,由于是生活类,需要从早上八点开始记录,所以,你们能够准时收看,真的是太棒了!好啦,接下来,就请大家开始观看吧!”​


     由于从早上八点就开始拍摄,SCI的几位“女方”都还未醒来,反而几位男方都已经开始忙活了,白玉堂明天都会早起做早饭,已经习惯了。


    “我的天呐!什么情况,警察现在也开始要求颜值了吗?!!!”


    “好帅呀!”


    “哦!我的天呐!”


    “哼!他们好像都已经有主了(ノДT)”


    “不知道他们的对象好不好看,如果颜值这块不过关,你们就来看看我们吧~”


     弹幕已经爆了。镜头转向了客厅,网友便看见了,白氏集团的老板,白锦堂坐在沙发上办公,赵祯在里斯本边上补觉。


     “啊!我s了!太好看了吧!”


     “赵祯好辛苦,听说在节目开播前一分钟才好不容易赶回来”


     “我的天呐,现在连狮子都当宠物养吗?!”


     白玉堂做完饭,便去楼上叫那只睡懒觉的小懒猫了,镜头便跟着白玉堂一起转移到楼上,这间房子很宽敞,当初几人“合租”便就是这间房子,有时不在家,便会将孩子一同放在这栋房子里,方便白展两家父母照顾,白母和展母有时还会在这聊聊天,开个姐妹下午茶什么的。所以,镜头转向楼上的时候,一些眼尖的网友便会看见竟然会有一些孩子用品的痕迹。


     “我的天!发生了什么!我好像看见了孩子的生活痕迹!”


     “我也是!我也是!”

评论

热度(34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