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归巢.

【瞳耀】病弱猫猫受伤了

北街末雨:

这是一座烂尾楼,在四楼左面第一个房间里有一名嫌疑人挟持了一名七岁的小女孩,经协商,嫌疑犯只允许两人上楼谈判,白羽瞳交代好赵富一会儿一起上楼解救人质,此时楼下布满了警车,马韩也在一个制高点架好了狙击枪,耳机里传来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马韩,看我指挥行事,不要轻举妄动。”




“yes sir!”马韩从倍镜里盯着烂尾楼里的嫌疑犯,冷静地说道。




“猫儿!”白羽瞳拉住往烂尾楼里冲的展耀,“你进去干什么,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




“我当然知道危险,所以我才要进去,犯人现在情绪不稳定,我可以帮助你们。”展耀扭头看向白羽瞳,一脸坚毅的说道。




“不行,你要相信我,我一定可以解救人质平安出来的。”白羽瞳依然不同意,边说边向后拉扯展耀。




“小白,那个人质只有七岁,小孩子哭闹起来影响犯人情绪,很有可能把事情恶化,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展耀的力气不大,在白羽瞳的推搡下向后退去,却也在努力的说服白羽瞳。




“羽瞳,相信我!”展耀轻轻握住白羽瞳的手,白羽瞳卸了劲,他知道,展耀铁了心要进去,拦不住了。




“那好,你跟在我后面,不许逞强!!”白羽瞳气势汹汹的说道。




“好。”展耀笑着说。




白羽瞳给展耀穿好防弹衣,两人整装待发进入了烂尾楼。




四楼房间内,小女孩嘴上缠着胶布,被一个身强力壮的大汉勒在怀里,因为胶带粘着嘴巴无法发出声音,只能发出阵阵呜咽。




“别哭了!!”那大汉不耐烦的冲小女孩嚷道,小女孩受了惊吓,呜咽的声音变得更大了起来。




“老子让你闭嘴!你听到没有。”那大汉手上的力量又大了几分,小女孩的脸被勒的通红,连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




大汉的吼叫在楼里回荡,两人健步如飞的赶了过来,一进门就看到那孩子被嫌疑人勒在怀里。




“别冲动!放开那个孩子!”展耀看着小女孩通红的脸颊一阵心急,声音也比往日大了许多。




“放开?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放开她,我怎么活命?”那大汉近似痴颠的说道。




“我能理解你,你的孩子才这么小,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是你看看你怀里的孩子,她和你的孩子是不是很像,一样的小小的,又那么可爱。”展耀逐渐放缓语气,近似安慰的说道。




“囡囡,我的囡囡,别离开爸爸。”大汉掰过怀里的小女孩,喊道,此时他的眼里啜满了泪水。




“她也这么可爱,这么小,笑起来一定很漂亮吧,和你的囡囡一样。”展耀继续轻声说道。




大汉听了这话,手上的力道渐渐变小,拿袖子擦了擦小女孩的眼角,“不哭,爸爸心疼,爸爸心疼!”




白羽瞳手里的枪已经握的汗津津的,展耀在非常努力的平静嫌疑人的情绪,小女孩被大汉拥进怀里,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可是小女孩之前已经受了惊吓,被嫌疑人抱住的一瞬间大哭了起来。




大汉瞬间从刚才的催眠中苏醒过来,在怀里掏出一把匕首死死的抵在小女孩的脖子上,伴随着挣扎,小女孩的脖颈已经被划破,丝丝血迹从里面渗了出来。




展耀向前一步说道:“武岐,你恨的不是孩子,是警察。我就是警察,我是个文职,连枪也不太会用,你挟持我,放了她。”




“你?”大汉眼神微斜。




“对,当年的事情,是个意外,没有顺利救出你的孩子,我们也非常遗憾,可你怀里的孩子也是无辜的。”展耀继续说道。




听着展耀提出主动做人质,白羽瞳瞬间被惊出一身冷汗,大喊一声:“猫儿!”




“行,你来,把枪放下。”大汉警惕地看着展耀说着。




展耀微微弯身,把枪放在地上,慢慢走了过去。白羽瞳此时真想一把把他的猫儿拉回来,那可是他的猫儿,他小心翼翼护着的,连厨房都不允许他进的猫儿呀。白羽瞳眸子一沉,在交换人质的时候轻微打了个手势,马韩立马会意。




小女孩已经被松开了,飞速的跑向了白羽瞳。




“白sir!大名鼎鼎的白sir,赶紧带人质走吧,哈哈哈哈哈!”那大汉说道。




“你!”白羽瞳气的说不出话来,只是更加用力地握紧了枪。




“我手里的这个才是我真正的筹码不是吗?啊哈哈哈!”癫狂的笑声让白羽瞳觉得耳膜生疼。




“你敢伤他!”白羽瞳真的气极了,也怕极了。




展耀的身子骨本就弱,和那大汉简直形成了鲜明对比,那大汉的匕首死死抵在展耀脖子上,看的白羽瞳心惊肉跳。




“小白,你赶紧带孩子出去。”展耀说道。




“你闭嘴!!”匕首随着大汉的怒吼又逼近了几分,展耀白皙的脖子上出现血痕,慢慢形成血柱流了下来……白羽瞳怒喝道:“武岐,你不要冲动!!”












深夜更文,希望大家喜欢,喜欢虐猫猫,毕竟猫猫这么可爱,谁不想虐一下呢~


下一章节高能预警!!文章ooc严重。




大家有啥意见评论区讨论呀~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1)

热度(1445)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